朴尚宇 - 因為是傻瓜
박상우 - 바보라서
 

可能因為我是個傻瓜
所以讓我心痛也好像沒有關係
就算嘲笑我的愛徒勞無用
誰叫我是無藥可救的傻瓜

因為愛上你沒有辦法 變成了傻瓜
只要能對你好 對我來說就已經很幸福
哪怕你只為我笑一次
那個微笑就讓我很幸福

想要一直愛著那個女孩 直到他愛的人出現為止
只想就這樣待在女孩的身邊
因為能夠付出給與而感到幸福 就是愛情
沒有奢望得到任何回覆

無論何時都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無論何時都在能聽到呼喚的地方
永遠不變的為他一直站在那個地方
因為愛著那個女生
我像個傻瓜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物靚天澤 的頭像
    Lin 物靚天澤

    我ㄉ過去式 Only 4 U.

    Lin 物靚天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