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聽,很多朋有都會問我說:為什麼都放韓國明星的歌?我是不是喜歡韓國人!!
 
   我只想說:我喜歡的是男人,一定要是東方的男生.
 
    大部份韓國的男生個子都比較高壯,基於女人對優生學的要求,
 
           並不想生個東方小鋼炮或黑冬瓜之類的.
 
                   SS501 我也想去你們的見面會
 
                     哎呀!!有人說我現在的年紀追星很幼稚呀!
 
 
 
           ......   要你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物靚天澤 的頭像
    Lin 物靚天澤

    我ㄉ過去式 Only 4 U.

    Lin 物靚天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