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還記得相遇初期,因為一些巧合,開始了我們的緣份。親愛的,這是我看到一篇文章後我改寫下的。
 
紅心愛的守則紅心
 
一、請記得激情的熱度不會燃燒太久,若你離我而去那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二、請對我有耐心、對我溫柔,不要以為你已經完全了解我,
 
你還要用更多的時間了來解我。
 
三、信任我,那是愛的主要能量。
 
四、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禁閉我的自由。
 
你可以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而對我來說,人生缺你不可
 
五、請時常和我說話並傾聽,縱使有時我不懂你而你不懂我,
 
但我會感覺到你願意陪伴我,也相信交談溝通會讓我們更了解對方。
 
六、當你想責罵我不合作、固執或懶惰,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
 
或許我沒有獲得我想要的溫柔,或者我的心已在生活的折騰中變得僵硬,請体諒我。
 
七、請不要拿我和別人比較,別人有別人的優點。我也有我的好,
 
如果你不懂得看到我的好,那將會是你的遺憾。
 
八、當我捱過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歷程,當我面對人生中最難捱承受的挫折時,
 
請不要說:「我不忍心,我不想在場。」親愛的,只要有你和我一起,
 
握著我的手,所有的事都會變的容易接受
 
九、當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不要嫌棄我,因為你也會變老,
 
你如何對我,我將永遠記在心,一世不忘。
 
 
相遇是緣份的開始,愛你是我的義務,照顧你是我的天職。這愛的守則寫給你,也為你寫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物靚天澤 的頭像
    Lin 物靚天澤

    我ㄉ過去式 Only 4 U.

    Lin 物靚天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