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逛了兩三小時的墾丁森林公園,
又熱又餓的,想吃些辣的東西會比較開胃吧!
剛好看到峇里公主 泰式餐廳,  

     

                                                                    

        很有南洋風的裝潢百設,又方便停車的情況下,

 

毫不考慮的進去, 準備大劊朵頤一番.

     

(在網路上就有看過她們的店,但一直以為只有民宿,

只是太慢訂房,所以沒住到那.沒想到她們連餐廳也做的很棒!!)

         翻開Menu,哇!好多我都想吃呀,

                  但我們只有兩個人加一隻狗,  

    

   雞翅是特別為小狗點的,但不錯吃

 因為她的父親大人忘ㄌ帶她的飯.ㄏㄏ..

              這個乾炒河粉與另外一個炒飯

(忘記拍ㄌ)我們要求要粉辣!

真ㄉ第一口就可以感覺到,好吃

      辣喔! 

 

 泰式春捲,雖然Scott說不是很道地

(他目前的老婆是泰國人,我只是導遊而已)

    但我覺得比中國的春捲好吃,

因為不會油膩膩的,又加上濃濃的韭菜味.

           這比較像台灣的素春捲,

裡面影冬粉+碎肉+木耳...不用沾醬也好吃

 

   

泰式涼扮牛肉,

我以為是條狀的牛肉,

(我想的應該是沙拉類的吧!

       結果...要用菜葉包著吃

 肉料加了大量的

   蒜+紅蔥頭+蔥花+很多泰國的香料

味道超重的,吃後真怕打咯醺到自己ㄋ.

                      嘻

   

     泰式椒麻雞

        對我來說這是小case,

一點都不辣不麻,但很好吃就是.

  雞腿肉將皮炸酥後,加上獨特的醬汁,

         這是我們第一個吃完的菜.

             除此之外,

我點了一個芋頭西米露,

Scott 點了一瓶Red Ball(泰國人ㄉ蠻牛)

和海尼根,所以剩滿多菜的.

之前服務生就已經跟我們說過太多了,

服務的很好喔!!

可是就真的很想吃某一些菜,

      所以有機會去的朋友,

      一定要多約一些朋友,

      一起去吃!至於我們,

                               當然是打包走,

之後慢慢吃囉!!

 

峇里公主 泰式餐廳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73號

(08)8856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物靚天澤 的頭像
    Lin 物靚天澤

    我ㄉ過去式 Only 4 U.

    Lin 物靚天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