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天氣熱到爆

像是出遊ㄉ心情,但不是期待,只希望這一切都處理好,趕快回到原來ㄉ生活

醫院報到,做了些檢查

驗血   胸部X光    心電圖竟然要光著上身   第一次做   ㄚ知

開腹部刀必須除毛    除了這項讓我

逛街吃新竹小吃買衣服        這一天像是出遊日

 

8/22

討厭灌腸    我又     05:30尚未睡飽

點滴    麻醉    昏睡  

肚子一陣陣痛醒            打麻藥       休息

手術結束了        多了個壞消息病厭厭

生孩子要辛苦點          醫生說

 

8/23

除了腹上ㄉ傷口      尿管昨天就不用了

點滴不用再打       慢慢都可以下床走動     多排氣

阿凱   大姐    阿洋      夏天      Masa      阿倫...

輪流探望了一整天      紅心謝謝大家ㄉ關心

 

8/24

可以出院 動畫快遞          回新埔家了

舊鐵舍因地皮產權問題      不得已   拆了

大太陽下太陽     用手機將它們拍下記錄

熱鬧ㄉ晚餐  多了表弟妹們來

就很愉快 

 

8/25

試著騎車去辦事  差點昏倒街頭

咖啡杯又是一天吃 喝 拉 灑 睡

晚上   傷口裂開了一些

我有哥哥可以一起到醫院幫我處理

有家人  一切都很美好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物靚天澤 的頭像
    Lin 物靚天澤

    我ㄉ過去式 Only 4 U.

    Lin 物靚天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