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不禁懷疑,不!不!
     好像也默認了,什麼!!公開了嗎?
    又好像有!?吐舌頭 酒鬼2我是"酒鬼"
        那次與妮妮去台南,看到那阿ㄇ大瓶ㄉ雪樹.....(Vodka的一種)
我竟情不自禁ㄉ上前去抱抱,不過那只能看,不能ㄏ
              (要不是我看到這照片,我都已經忘ㄌ有這回事,因為那時我已經茫茫ㄌ...害羞)
 20080528487而且我們在之前就已經有ㄏ"ABSOUIT  Vodka",
           但我要證明我不是完全都能ㄏ,清酒,Wiskey,Brandy,紹興酒...我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物靚天澤 的頭像
    Lin 物靚天澤

    我ㄉ過去式 Only 4 U.

    Lin 物靚天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