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友那引述來ㄉ,覺得他描述ㄉ粉生動, 真羨慕文筆那阿ㄇ好,讓我置身事中....
 
 
最近總是覺得很疲累 ..很多煩惱..也有很多的不開心...
最近也只有一件事 讓我覺得開心..我又有一位老兄弟要結婚了
要我去當它的伴郎 我說我只有小小要求就是伴娘要找漂亮一點的
還記得上個月幫忙他..計畫怎麼去跟他未來人生的另一半求婚
要如何給他未來的老婆有個難忘而絕對感動落淚..的求婚..
真是挖空心思了.還偷借他一天..租一個月要十幾萬的廣告牆
還陪他.去找所有他女友的朋友姊妹..和一堆從小到大的同學
做了一份..結果當然是很感動ㄉ求婚影片囉......!!
和事前我也先幫他去把六福皇宮樓下的小沙發電影院包下來..
他們很平常的去看電影.電影已放到結局.我朋友跑出來上廁所
而這時候看著螢幕.沒錯就是辛苦弄的影片囉.他女友都沒發現
其實從頭到尾坐在他們第一排後面的全是他和她的好朋友...
等影片放一半..我朋友出來拿花要進去時還在外面給我狂笑場
不過還好台詞最後並沒有忘記..原本他還不知道該說啥好..
然後,我朋友很瀟灑的,捧著我強烈要求的那一束999玫瑰花
大致上他的心情告白是說,他們一起走過多少個日子..
一起經歷許多事情,他說,希望未來,可以跟她一起度過每一天
然後,他拿出鑽戒說:「妳願意嫁給我嗎?」.........
稍晚之後他們去一個 他們以前最常去的餐廳吃晚飯.....
而大面的落地窗..看出去..沒錯就是我借他的廣告牆...
而那上面是一句英文......i love you  Cindy(他女友英文名)forever
一切都如預期的 而那當下的感覺  我想是人都願意嫁給他的..
 
                    如果我有一個交往ㄉ男朋友, 或許真ㄉ衝動ㄉ說:Yes,I do.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物靚天澤 的頭像
    Lin 物靚天澤

    我ㄉ過去式 Only 4 U.

    Lin 物靚天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