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凌晨4點多在新屋往中壢方向,民族路6段75號前, 警車車牌3127-HG,車身編號713的兩名巡邏警察

      昨晚去找姐姐,清晨在新屋往中壢騎車ㄉ路上,因為車粉少, 我又穿著短裙,害怕會遇到什麼怪人,就想騎快些回家.看到警車還比較放心ㄉ說, 就漸漸離他們而去.

      約過了十幾分鐘,警車又出現了,並未鳴笛與吹哨子,只是用比我小藍ㄉ50公里速度再快些,往右切過來想要把我給攔住.其中矮胖ㄉ要求我出示駕照,並說在哪裡(一個地點名)我闖了一個紅燈,問說去那?做了什麼?又要去那?看駕照唸出我ㄉ戶籍地.當時是凌晨四點多,路上幾乎沒車,店家也都是關門ㄉ,我一個弱女子騎著小綿羊趕路回家,用那種方式欄我,就非常足夠嚇到我了,駕照也證明我並不是大陸妹了,竟然還要求我打開坐椅讓他檢查!!

         不覺得很奇怪嗎?我打開椅墊並說:我一個女生能做什麼?!(心想難不成有炸藥或毒磚,所以必須凌晨趕路送貨,為了掩人耳目,戴了安全帽,穿著短裙套裝ㄉ)胖警察卻說:妳沒做壞事就不用怕啦.我真想回他說:我是被你們怪異ㄉ欄車方式嚇到好嗎? 如果撞到我, 我又求助無門時該怎麼辦!!ㄔㄟ  

        因為非常不滿他那樣ㄉ行為,於是我記下ㄌ上述ㄉ資料,後來有看到他們到一家便利商店巡邏,本想在他們離去時看簽名ㄉ,後來為ㄌ趕回家餵將將作罷,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物靚天澤 的頭像
    Lin 物靚天澤

    我ㄉ過去式 Only 4 U.

    Lin 物靚天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