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5牙痛那天看完醫生回來,印象中我就沒再出門ㄌ.頂多拿個回收ㄉ報紙和不穿ㄉ鞋企給社區一個ㄚ姨.在家當ㄌ2-3天ㄉ宅女,都沒出門沒用到錢.  就在我今天要去買菸時,神奇ㄉ事發生ㄌ目瞪口呆....北鼻ㄉ包包不見ㄌ!!大概找ㄌ一下我有可能會丟ㄉ地方,住ㄉ才十來坪而以,怎麼會人間蒸發了ㄋ!?算了先拿零錢去買再回來找,搞不好在車上,嗯,應該是在車上.答案是沒有~
            我邊走邊回想,前天想到今天,今天再回想到前天就是沒印象. 回家我先在門口找ㄌ鞋櫃(因為前兩天有整理過),沙發底下,電視櫃,收納箱,儲藏櫃,枕頭下, 還是沒有.那.....只好連洗衣籃找ㄌ,廚房櫃子, 最後一個可能......冰箱挑眉質疑(我想應該是我那天喝醉ㄌ,買東西順手也塞進去ㄌ吧),還是沒有!!從希望直墜谷底.強忍著已近破碎ㄉ心想先洗碗好ㄌ,或許會想到些蝦米記憶也不一定優.
           依照剛才ㄉ路線圖更認真仔細ㄉ找一遍,連床都要翻過來ㄌ,腦海中浮現如果不見ㄉ問號,那跟妮妮友情無價ANNA SUIㄉ皮夾,小陸帶我去烘路地求來ㄉ招財福,我ㄉ學生證,健保卡(如果智齒又發作怎麼辦)???傷心........天ㄚ~用再多ㄉ錢也買不到ㄉ感覺捏.
            失望之際,突然想到去摸摸衣櫥ㄉ最底下,"@@"親愛ㄉ包包你在這,北鼻找你找ㄉ好辛苦ㄚ,平安沒事找回來就好...=  =....以後我不會再亂丟你ㄌ.(本人並沒有藏包包ㄉ習慣,後來才想起, 前一天換床單時, 順手把他往後丟進衣櫥,就抱著往洗衣機走去 ,回來又開始做宅女該做ㄉ事) 所以我決定以後要輕輕ㄉ把他放好, 不再亂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物靚天澤 的頭像
    Lin 物靚天澤

    我ㄉ過去式 Only 4 U.

    Lin 物靚天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