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想說將將會按照慣例,在打開門那煞那,頭探出來迎接我!!可是......%*#$@....
我看到ㄉ是.....
 
PICT0087PICT0088
                 才發現牠把繩子咬斷後,把竹編ㄉ垃圾桶搞成這樣,套上後就沒辦法自己脫下,一直等到我回家.
 
我只有四個自可以形容*哭笑不得*還好昨天已經把垃圾懂桶清空了,不然將也有可能吃下粉多垃圾外,
還把家裡搞得一團亂,姐姐回來一定會把牠轟出去ㄉ.
              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怎ㄇ辦!?這已經是他繼-蜘蛛將-後,再度搞笑ㄉ力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物靚天澤 的頭像
    Lin 物靚天澤

    我ㄉ過去式 Only 4 U.

    Lin 物靚天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