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1677-002


作詞:顧瀚昀(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塗惠源

************************************************************************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不會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妳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想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妳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妳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妳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演誰對白

在妳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妳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想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妳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妳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妳能愉快


只要你能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物靚天澤 的頭像
    Lin 物靚天澤

    我ㄉ過去式 Only 4 U.

    Lin 物靚天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